Payton's Charm:让孩子不再因父母的大意而被闷死在汽车里

据外媒报道,虽然我们可能认为只有那些不负责任、粗心大意的人才会把婴儿或宠物留在高温的汽车里面,但Payton's Charm有时也可能发生在一些全神贯注的人身上,他们只是忘了车上还有一位乘客。Payton's Charm正是为了防止该种情况发生而设计的一款设备。

这款由位于阿拉巴马州的VI Enterprises公司开发的设备以一位被父亲遗忘在居家车内的不幸去世的小女孩的名字命名。它需要一直被插在汽车的电源插座上,当然也可以通过另外的充电方式--通常情况下充一次电可持续使用一个月的时间。

当汽车停下来之后,Payton's Charm的集成加速器就会开始监测汽车内容的空气温度和二氧化碳含量。如果二氧化碳水平表明车内有小孩或宠物,那么当温度上升到危险水平时,设备就会向用户的智能手机发表一条警告短信。

如果用户对这条短信没有任何反应,那么设备将会向另外一个预先设定的号码发送第二条警报信息。如果该条信息也没有被确认,那么设备就会向紧急服务部门发送带有车辆GPS坐标的警报。

如果电量不足设备也会向用户发送信息。

Payton's Charm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筹款,目前的售价为201美元。据悉,该嫁给还包含了一年的手机服务之后则需要用户支付一定的月费。如果项目最终成行,那么它的零售价将定为349美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