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在哪呢?他们为何不来找我们?可能是我们的“难兄难弟”

我们人类的好奇心,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特质。这也是我们人发展的,很重要的推动力。而且自从我们人类,能进行宇宙的探索之后,对这个宇宙中的事物就更加的好奇了。我们人类就在猜想,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到底有没有外星生物呢?如果有,那么外星人在哪呢?他们为何不来找我们?可能是我们的“难兄难弟”。

外星人不来找我们,可能是因为我们太渺小了,找不到我们。根据宇宙大爆炸理论,这个宇宙炸得这么开,可以说是无边无际了。而我们的地球,我们所存在的太阳系。只是银河系中的一个小系统,光是一个银河系,就有数以千万计的恒星系统,每个恒星系统还有那么多的行星围绕着。而且每个系统之间还相隔甚远,想要找到精准找到我们的地球,谈何容易。我们的地球,在太阳系中都是一个体积甚小的行星。在宇宙层看来,想要找到我们地球,不亚于大海捞针。

外星人不来找我们,可能是正在偷偷的观察我们,但是并不想和我们接触。根据卡尔达舍夫等级概念,在我们的宇宙中,文明是分级的。能控制住行星的是最低文明,能掌控一个恒星系的是第二等级的文明,最高等级的文明是能控制住整个像银河系的。说不定这些外星人,已经可以控制了恒星系,或者是到达了最高级的文明,可以掌握住了整个银河系了。所以我们的文明在他们看来,根本就没有一点价值,但是观赏性还是可以的。所以他们可能正在边看我们地球的活动,边下注赌博呢。就像是罗马斗兽场。

外星人不来找我们,可能是他们的文明水平也不高,也想找到他们所说的外星人。上面说到的卡尔达舍夫等级概念,我们地球文明连第一个都还没达到。所以那些外星人,可能和我们地球一样,同样是“难兄难弟”。所以出不了远门,每日就只能想象了。如果真是这样,那么相信总有一天,“难兄难弟”会相逢。

外星人不来找我们,可能他们早就已经灭亡了,我们地球的出现是灾后重建。说不在我们地球出现之前,宇宙中出现了一场星球大战。所有的星球的文明都参与了这次战争中,然后战争十分惨烈,宇宙武器又威力强大,最后所有的星球文明一夜之间覆灭。地球上生物的出现,说不定是其中一种文明留下的种子,或许在宇宙各地,都有那些文明的种子,只是现在在休养生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