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盒子开到增幅书千万别乱用,95版本打在这几件装备上最划算

最近活动较多,策划无非是为了推进玩家整体进度,魔岩石各种送,就算当年的乌龟副本,红豆和蓝矿也是到了近几个月才送,看来卢克沦为养猪场了。而且在这个装备逐渐毕业的时刻,很多玩家就开始着手打造了。于是,策划在魔盒里再次加入了黄金增幅书,这可是一年来少有的事情。一本红字书平时的价格都能成千上亿万金币,平民直接玩不起,所以说这次活动也是从侧面帮助玩家们完成红字这一部分的打造。毕竟,增幅是大佬专属的游戏,这个机会用在哪里提升最大呢?

第一件,B套。大家都清楚,B套是目前提升最大的装备,就算三百个魔岩石换的海伯伦也无法相比,而且,除了娜迦王头肩和上衣与强化等级相关外,其它B套强化提升接近于0,因此,增幅才能带来面板提升。加上B套到95版本可以继续保值升级,现在打造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第二件,首饰。很多玩家可能还没做出超时空武器,但防具已经全部红字了,那么接下来往首饰上打就可以了,当然恍惚强化+12的玩家可以略过。+10及以下的玩家可以直接打红字,因为超时空首饰伤害与强化等级没有关系,同样是只有增幅才能取得面板加成。第三件,海伯伦左右槽。因为考虑到左右槽强化也会带来四维加成,所以放在第三的位置上,上面全部装备红字后可以对左右槽下手了,就算红7也比强化10带来的提升大。

至于耳环和武器,不建议平民玩家玩了。因为耳环强10带来的45点三攻要比红7好,如果你能一口气增幅到十,那就打红字。目前圣耀武器虽然是最强,但下个版本无疑被取代,百分比职业平民还是走强化比较好,固伤职业可以打一打红字。总之最强的增幅顺序就是B套,超时空首饰,海伯伦左右槽,黑暗祭礼,圣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