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一会就发烫?修改这3个设置,立马解决,超实用

手机发热是常见的,但有时候热得发烫,使用时甚至会担心手机会不会爆炸,这就很危险了。其实让手机不发烫也是有方法的,在手机上修改一下设置,立马解决问题。接下来小编以小米手机为例给大家介绍下方法吧!

一、手机发烫的原因

众所周知,手机是一种电子产品,它在工作时本身就会产生一些热量。除此之外,我们玩手机的时候都是手拿着,人体的体感温度加上产品散发出来的热量,发烫是毫无疑问的了。当然,除了这些原因之外,手机发烫的原因还有以下几种:

1、芯片发热:手机处理器是一个高度集成的SOC芯片,手机在工作时,这些芯片和模块就会高速运作,自然也就会散发出大量热量

2、使用时间:长时间使用手机比如玩游戏会造成手机发热

3、使用习惯:手机同时运行软件太多或充电时玩手机

4、手机充电:充电过程中电源回路在运转时有电阻在工作,电阻和电流互相博弈,发热是必然的

5、手机外壳:使用不合适的手机外壳,导致手机散热不佳等等

二、手机发烫的解决方法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找到“授权管理”并选择进入“自启动管理”

2、进入后,我们只需保留微信等常用软件即可,其他的都关掉

3、关掉后返回设置,点击“我的设备”,选择“全部参数”

4、连续点击版本号七次,打开开发者模式

5、返回到手机设置,点击“更多设置”,选择“开发者选项”

6、找到后台进程限制,把标准限制改成不得超过4个进程

这样不仅能解决发热问题,还能让手机更流畅。如果你的手机发热发烫,那就赶紧按照上述方法步骤试一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