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S5赛季开启,新皮肤通通免费送!光子暗示新地图!

《刺激战场》S4赛季在今日凌晨清算完毕,也终于迎来了S5赛季,将从今日持续至明年2月份。

不少鸡友纷纷吐槽了自己没有得到“UMP-9 赤橙”的惨痛事实,但在新版本面前都无关紧要了,因为又来了一波新套装新衣服啦!新赛季新奖励,肝帝们又可以开始行动了~

接下来,就让盒子看看这新赛季里到底有什么令人兴奋的新内容,好像会有新地图哟。

一、SKS赤橙皮肤

赤橙系列的皮肤总是那么酷炫,虽然盒子个人认为UMP-9的赤橙皮肤会更好看些,但SKS也是十分亮眼的。(光子到底什么时候出M4的赤橙皮肤呀~)

二、新套装

新套装的名称取名为“狩猎者”,仔细一看是不是很像20世纪初英国贵族的狩猎穿着呢?什么时候能有马型的载具那就完美了,那我就是标准的英国绅士!拿到服装的要求非常简单,达到相应的赛季等级就可以了,赛季过后也是可以开箱获得的。

三、赛季战斗服

专业战斗服,看上去就是不一般,虽然没什么加成,但是酷炫就完事了。与狩猎者不同,一个狂放一个内敛,刚枪王专用,就是要吸引火力,就是要刚!战斗服只需要在赛季达到相应段位就可以获得啦~

四、新地图

新地图“雪地”早已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上一个版本的体验服已经出现过雪地场景,虽然正式服里被砍掉。而这一次的赛季提示已经非常明显(绝对不仅仅是冬季赛那么简单),相信再过不久,新的雪地地图将会到来~

以上就是《刺激战场》S5赛季截止目前的新内容。

鸡友们,盒子有一个点子,让我们先肝它几套服装就收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