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从天而降”异物, 居民吓坏纷纷报警,警方:这是有人轻生

在大家的生活中,应该都有见过高空抛物的情况,但是很多时候,一般情况下大家抛下的,只是一些垃圾或者玩具,当然这些行为也都是十分不对的,会给他人造成影响,给别人的安全造成威胁。而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件事情,却不是这样,从高空抛下的不是垃圾,而是一些尸块,小区“从天而降”异物,居民吓坏纷纷报警,警方:这是有人轻生!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2月2日的时候,在成都的一个小区里,清洁工在打扫卫生的时候,突然小区“从天而降”异物,等她看清楚之后,和其他居民一样被吓坏了,大家纷纷报警。等民警赶来后,通过走访和调查,最终警方得出了一个结论:这是有人在轻生!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这名清洁工介绍说,当时自己正在打扫卫生,然后从高空坠下的东西,差点砸到自己。等他仔细查看的时候,居然发现是尸块,而等清洁工走到其他地方看的时候,在地上发现了好几个身体上的部位,吓坏了的清洁工立即选择报警,怀疑有人遭遇了不测……

等到民警来了之后,发现了地上的东西和衣服,最终经过走访和调查,发现了事实的真相。这些尸块确实是人身体上的,但是不存在谋杀,是有人在轻生。民警介绍说,是名住在34楼的小区居民,今年65岁,因为长期患有癌症,精神状态很不好,产生了要轻生的念头,因此就从家中跳了下去。

但是因为楼层较高,坠落的过程中和平台边缘发生碰撞,最后导致肢体受创分离,因此排除了刑事案件,这是有人在轻生。尽管如此,大家也被吓得不轻,同时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跳楼轻生。我们也想说的是,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不管遇到了什么问题,都应该好好珍惜,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它!

对此网友也都议论纷纷:估计生活过得不太如意吧,不然也不可能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啊,应该是实属无奈啊;不知道这对她来说,究竟是不是解脱,毕竟生病真的很难熬;可能已经生病很长时间了,自己身体痛哭,也不愿意给他人造成负担,最终才选择了这样的方式离开世间……对此你怎么看呢,你如何看待这起事件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