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快人一步”分享会在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举办

12月5日由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创业·快人一步”为主题的活动,在杭州中国人工智能小镇举行。

杭州未来科技城招商局副局长张志伟先生、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琦先生,著名天使投资人、起点资本创始合伙人查立先生,浙江民营企业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吴震先生,恒源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王祖光先生,知名主持人、资深财经评论人志凌女士,普华资本管理合伙人蒋纯先生,恒励控股集团投资总监徐华参先生,博信投资高级合伙人郑国敬先生,邀拍杭州负责人宜航女士齐聚一堂,就如何做到“创业·快人一步”等当下创业孵化、投资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

会上,作为一家科技创新智能企业,睿沃科技实现了多个唯一,唯一一家实现支付宝网证、腾讯网证入住的酒店,唯一一家拥有公安部一所和公安部三所系统的企业。而作为一个创业者,创始人王琦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起点资本创始合伙人查立谈起投资睿沃的契机,表示自己对人工智能行业关注了很久,酒店入住机器人项目几乎全部扫了一遍,无论从数据权威性和安全性都是高级别的保障,这对大家传统无身份证住酒店的安全疑虑完全可以打消。这个团队让他有强大的信任感。”

随后业内大咖上台探讨了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价值,分享了对智慧酒店未来发展趋势的见解以及对创业者融资时的建议和忠告。

关于人工智能和酒店的结合,资深财经评论人志凌女士讲述了她的亲身经历,并表示产品在让用户感到便利性的同时更要提供陪伴感,这样未来才不可限量。

对于创业者,王祖光的建议是坚持、尊重资本,如果有人给你钱,千万不要sayno,不要错过任何一个机会。对于年轻人的创业,徐参华建议他们要鼓起勇气放手去做,因为有很多的资本进入去扶持创业者,为他们的梦想买单。

据介绍,杭州睿沃科技成立于2017年8月,由起点资本领投,是一家专注于酒店智能前台入住自动化软硬件产品研发的科技创新智能企业,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酒店智能前台机器人。同时也是第一批入驻中国人工智能小镇的高新企业,秉承用AI为酒店赋能的理念,以降低酒店运营成本,提高用户体验为己任,为酒店提供高效、安全、舒适、智能的入住体验。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睿沃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睿沃智能云平台”,获得“自助入住机”“人脸识别设备”等多项专利,自主研发的“智能门锁”也已经通过公安部认证,并在2017年中国科技成果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了“二等奖”。

今年4月,睿沃科技携手支付宝以及公安部一所推广支付宝网络电子身份证,旗下“睿沃智慧酒店”作为酒店领域第一家可支持电子身份证入住的试点酒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