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一男子驾摩托在车流中任性穿梭,最后下场有点惨!

据热心网友报料称:今天(2018年12月5日)下午,揭西某大道上出现危险一幕,男子开摩托穿棱在车流中,相当的危险,结果在某处发生事故了,男子倒地不起。

从视频中看,男子开着摩托车在路中间,似乎开车不在状态上面。视频中有男子对个喊话:几个在穿棱的车流中,好危险!弟阿,喝酒别开车,好危险!

话还没有喊完,男子不知道什么原因倒在地上,头部受伤后,鲜血直流。随后,现场有热心群众帮忙报了120急救中心。

当地120接报后迅速到达现场处理,医护人员现场做了包扎,然后接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与人员伤情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中,以官方公布为准。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喝酒不开车,疲劳不驾车等。驾摩托车时请佩戴好安全帽,这样会减少驾车时发生事故对人身的伤害。

(声明:潮汕人家原创内容,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