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单亲妈妈的澳洲生活体验的真实经历分享

我只是一个朴素简单的女老师,过去的婚姻生活,让我喘不过气,和他的三观不合,让这段婚姻衰败。带着一个几岁的孩子,一路拉扯着,孩子十多岁了,过去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却忽略了自己的幸福,孩子慢慢懂事了,时常与我聊起婚姻的事情,还用成熟的口吻告诉我:妈妈,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你去寻找你的幸福吧!我也深知自己的内心的孤独,身边缺个人分享我的喜怒哀乐,还有给予对我生活或者工作上的建议。

曾在国内去过许多的城市旅游,可是,澳洲旅游还是第一次,而且是以一种非常好的状态与感觉去体验这样一场旅行,放松身心,在最舒服的状态下,充分的展现出真实的自己。

悉尼海港大桥

还记得那是第一次与爱无界的婚恋顾问联系,她非常的亲切,凡事都为我考虑,帮我分析,因为参加这一次的旅行,不单单是简单的旅行,而是以寻找我人生的伴侣为目的。

对西方文化知识浅薄,在爱无界团队的指导下,逐渐有了一些知识根基,也学会了如何与西方男士沟通的技巧和遇见最美的自己。入会前,我从来都不知道我也会那么漂亮,感谢教练在我的衣着和容颜上花了不少的心思,让我的寻爱之旅,从改变自我开始。

爱无界服务团队在我飞往澳洲前的这段时间里,为我做了不少的事情,为我做了不少的铺垫,这让我非常的感动,她们的用心,她们负责任的态度,还有把我的事情,当成了自己的事来办得妥妥的。她们真的是在用心做服务呀!

抵达澳洲,迎面扑来不一样的空气,映入眼帘的是那环境优美且让人感觉非常舒适的感觉。我很喜欢这里——这是我第一个感觉。开启澳洲非凡爱之旅,一行人,来自五湖四海,未来几天的时间相聚在一起,各自分享着喜悦与经历,慢慢的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好闺蜜,这是我这趟旅程收获最深的。

新鲜打捞上来的海鲜,超美味

在澳洲,见识了未见识过的,体验了未体验过的生活,享受异国的风情。我想常住在这里——这是我的第二个感觉。在澳洲当地与当地的西方男士来一场约会,面对面接触,这让我更能真实的感受对方的心意,更清晰在沟通过程中自己所欠缺的部分,同时也能让对方更清晰明朗的对我了解。教练一对一进行辅导与跟进陪同,会更准确的给予我建议,让我积累经验。

悉尼塔旋转餐厅,俯瞰整个悉尼

十来天的行程安排,在与不同男士约见的过程中,在教练的耐心指导分析下,我遇到了心动的他,我想一直跟他在一起——这是我的第三个感觉。

其实,在出发前我也非常的犹豫,害怕付出了时间与金钱,得不到很好的效果。说真的,一开始我就想错了,做每一件事情,抱着成功的态度去做,基本都会难以实现的,相反,抱着试一试或者出去走走,当一个普通的旅行,这样反而成功率会更大。而且都是经历过婚姻的人了,想马上成功也是非常不现实的事情,至少走出去,亲身接触,有专业的团队,帮你做专业的事情,成功率已达85%以上。通过这次的旅途我也积累了经验,也得到了身心的收获,认识了几位条件都不错的西方绅士,虽然暂时对方没有给我表示,目前我们都暂时只是朋友,可是我们依然每天在保持着联系。爱情需要磨合,婚姻需要时间。特别感谢爱无界给予我的这趟旅程,这些都是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美好回忆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