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又一游戏停服下架,玩植物大战僵尸的要注意了

说起腾讯游戏倒闭的不是一次两次了,今天跟大家介绍的是近期腾讯刚刚公布的一款游戏《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即将停服。

腾讯大大小小的游戏代理了真是不少,但是前前后后关闭的也很多,这款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是15年就已经运营的一款游戏,官网首页目前已经公布了停服时间和补偿规则。现在平台已经不能注册了,就连充值腾讯都关闭了,估计玩的人肯定没几个。

下面是补偿协议

图中可以看出充值的金钻也只能变成Q币,腾讯一贯的作风不会吃亏,不会给你对换成人民币。

下面再说一下已经停服的其他游戏:

1.QQ凯旋

这款游戏估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吧?它是腾讯首款3D游戏,LZ知道这款游戏的时候,已经拿不到资格进服务器了,09年左右停运。

2.QQ飞行岛

很Q很萌的游戏,但是因为BUG众多,测试了N年都没公测,现在虽然说还没停服,但是已经名存实亡了。

3.烈焰行动

类似于战地3的射击网游,尚未公测就停服了。

4.QQ仙境

其实就是山寨的冒险岛,公测的时候挺火的,莫名其妙的关服了,据说是因为韩国那边制作方跑路了,腾讯被逼无奈。

5.QQ天堂岛

一款网页游戏,目前QQ上有它的图标,于2014年4月停运。

6.小熊梦工厂

3D版QQ宠物,目前也已关服,原有的QQ宠物网页化。

如果还有其他没提到的游戏,欢迎补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