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召唤物成了新版赎罪的最佳组合!佣兽和小僵尸相当厉害!

Dota2在迎来7.20这个大型的版本更新过后,地图与装备还有许多英雄技能都遭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改动,一些不那么热门的英雄在这次版本更新之后上场率瞬间高涨,而一些本就惨淡冷门的英雄在这次更新之后更是无人问津。作为非绝活不会选陈在这个版本中把他的赎罪与忠诚考验修改过后更是让人很少选择去使用这位英雄了,但是这次的对陈赎罪这个技能的改动让这个技能在配合上一些英雄会有着相当有趣的玩法。

众所周知在dota2里英雄的攻击速度都是拥有上限的,而攻击速度的上限则是根据每个英雄的抬手速度来决定的,像是英雄中攻击频率最快的邪灵芳影在满攻速的情况下比正常的英雄都要快出不少。而在这次改动后陈的赎罪能让所以攻击目标的单位增加几乎等同与一个银月之晶的攻速,虽然相比较之前的易伤加成,现在的攻速加成没有以前更为直观。但是现在的攻速加成对于陈控制的野怪与其他非英雄的单位来说,这个攻速加成能让非英雄单位的输出大幅度的增加,并且现在的攻击速度与以前的易伤状态一样适用于任何单位,让那些可以召唤非英雄单位的英雄配合上赎罪可以打出爆炸输出。

首先像是不朽尸王与维萨吉的佣兽,尸王墓碑所召唤出来的小僵尸在数量相当多的时候再配合上陈的赎罪有着相当不错的效果,再加上重做后的神力恩泽的治疗效果加成能让尸王的噬魂可以救下残血的队友。而维萨吉作为需要用佣兽打出单体爆发的英雄配合上陈的攻速加成与减速效果,在前期游走抓人会有着相当不错的成功率与效率。而小骷髅在新版本后的新大招燃烧之军所召唤出来的骷髅弓箭手也会受到赎罪的影响,能让骷髅弓箭手在满级1.45的攻击频率提升至0.66的攻击频率,虽然攻速效果持续时间不长,但是配合上灼热之箭这个攻击特效还是有着不错的输出。

而陈赎罪影响最大的两个英雄就是巫医与小Y这两个英雄了,这两个英雄在拥有了神杖之后大招都会具有额外攻击或是分裂的攻击的效果。小Y的A杖蛇棒在配合上陈赎罪的效果能让在攻击赎罪目标的同时还能伤害其他不受赎罪影响的单位,让蛇棒可以打出相当恐怖的输出。而巫医的A杖死亡守卫配合上赎罪就是更加恐怖的存在了,原本0.22s一次攻击的死亡守卫在赎罪的影响下变为了0.10一次攻击存在,再配合上A杖弹射的效果与后期恐怖的攻击力,能打出这个组合的团战能让对手瞬间溃败。

虽然陈在这次改动后有了更多有趣的配合,配合上其他物理输出英雄也非常强力,在忠诚考验改为了神力恩泽之后比起之前的虚灵大根秒杀流的陈,现在的陈比以前更加像是辅助的英雄。但是其超高的上手难度与足够完美的配合才能更加发挥出这个英雄在改版后用处,相比较以前而言这次的改动算是对陈的又一次削弱,而作为胜率榜倒数的常客,你觉得dota2这次7.20版本更新还有那些让一些原本强势的英雄和陈以前坐起了冷板凳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