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光棍人群现状生活:不羡慕有妻有家的生活!

如今的农村光棍群体依旧还是大量的存在,因为各种原因人们的存在也有一此给村民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但多数的光棍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慢慢成了大家心目前的可怜人儿。今天我们来聊几位具有代表性的农村光棍,看看他们的现状生活与我们有什么不同。

阿华天生就是老实人,在村民的眼里他的老实其实就是一种傻气,父亲的早逝更是让阿华对自己的生活是彻底的失去了信心。如今年过40的他依旧是无所事事,整天守着父亲给他留下来的老房无任何的变化。

问到阿华的现状,他早就已经习惯了,声称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生活倒也图一个自在,对于村民们有妻有家的生活阿华声称很不适应。习惯了独自一人孤独的生活倒也是一种乐趣,阿华自称是全村生活过得最舒服的一个,没有受过什么累与病痛的折磨。在阿华的眼里,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只要自己过得开心就行。

阿华的情况相比一些光棍还是要好一些,毕竟自己能解决自己的生活所需,但年过5旬的老郑可没有那么的幸福了。用村民们的话来讲就是老郑年轻的时候太懒了,不懂得好好赚钱养活自己,如今因为没有钱,他都是过着有上顿没下顿的生活。

老郑的乐观是盲目的,他不懂得为自己的将来考虑,一件破旧的西装已经装了近10多年。简单点来说就是好吃懒做的他并不受村民们待见,再加上他爱喝酒的老毛病,老郑今后的生活让人担忧。二个馒头就是他的晚餐,再加上一瓢凉水他就这么解决了自己的吃饭问题。

而眼前的小六子就是属于村里的村霸,村民们都怕他,因为他在镇上与一伙偷鸡摸狗的人在一起混。对于生活小六子从来没有的羡慕过,在外面逍遥惯了的他仗着自己所谓的势力与年轻活得有滋有味。

但小六子这种不为将来考虑的做法也的确是让村民们很头痛,要知道他今后极有可能会变成一个老流氓。对小六子这类光棍来讲是没有幸福和家庭可言,他也成了农村年轻光棍的代表群体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