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新功能有哪些?这两个超实用的小技能必须get

iOS12的新功能有哪些?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iOS12新功能中超实用的两个小技能!一、屏幕使用时间

作为iOS12最亮点的新功能之一,这个“屏幕使用时间”实在太好用了。

咱们先看看它到底记录了什么?

首先你可以看到你使用了自己的手机屏幕多长时间,同时在哪些APP停留了多久,对APP进行分类后还能看到不同种类应用的停留时间。

对此用不同颜色的线段进行表示,非常通俗易懂。不仅仅能看到今天的“屏幕使用时间”,还能看到过去7天的使用统计。

这个功能十分有趣,你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每天使用手机的时候都把时间花在哪里?

同时你还能利用它进行一些功能设置!

在“屏幕使用时间”界面,你可以看到:停留时间、应用限额、始终允许、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尤其是其中是“应用限额”,你可以对部分应用进行限额,比如:游戏、社交等,当你使用到限额时间用完,手机就会阻止你继续使用该应用。这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防沉迷”功能。

二、测距仪

iOS12系统不仅增添了很多新奇的功能,还多了一个叫“测距仪”的应用。

其实它与现在非常热门的话题:AR,有关联,这个应用的主要功能是利用你的iPhone手机镜头,进行调整后可以测量物体的尺寸,甚至计算面积。这个功能可以增强苹果手机用户的AR体验,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测距功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