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不还删除支付宝就没事? 马云: 白日做梦!

在移动支付如此发达的年代,如果你还不知道支付宝跟微信,那么有可能你会被人取笑,随着支付宝和微信的出现,我们告别了以往的现金社会,开始步入无现金社会,吃饭、住宿、出行等都能依靠一部手机来解决,而支付宝也被网友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银行也自然而然被众人所嫌弃,也应了马云的话:如果你不想改变,我帮你改变!

2013年支付宝正式上线花呗功能,可帮助用户提前消费,只要在下月9号还钱即可,无利息,无手续费,此功能被网友戏称为互联网信用卡,而借呗就类似网贷产品,为哪些需要周转的朋友提供贷款服务,凭借芝麻分就能开通,无需抵押、审核短、流程快,所以花呗跟借呗的用户越来越多,成为互联网最火的信贷产品。

另外,芝麻体系还打造出很多有趣的功能:

1、蚂蚁花呗一类似于信用卡的消费功能,芝麻分600即可开通。

2、蚂蚁借呗一这个是支付宝的借款平台,依靠芝麻体系授权借款,秒杀银行金和借款公司,额度达30万。

3、蚂蚁兵书一蚂蚁旗下平台,手续简单,没有任何限制,由于内测缘故只能在懲信上操作,芝麻分550分以上最高有30万。

用起来虽然方便,但也有一些隐患,当你借完后才发生自已无力偿还欠款时,你会怎么办?删除软件?那么只能说你是在自欺欺人,逾期不还,支付宝会先短信提醒你还钱,一般人遇到都会立马还,而有些人偏要作死,认为马云拿他没办法,这时官方就会将欠款信息发给你手机好友,并且冻结所有账户,严重时还会到法院起诉。

不仅是马云会找你麻烦,连网信办也会出手,到时,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信息将会共享,你只要有失信行为都会记录在其他平台上,千万不要以为欠了钱就能不还,马云有办法能找到你,还有就是你最后即使还了,污点还是会留在你的信用记录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