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冠军AD在RNG直播间为所欲为,不仅口嗨还当了房管?

大家好,这里是E得飞快,队友的问号都追不上的游戏日报猫君。

S8的比赛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在这个LOL的休赛期,很多战队的选手都在各自的平台开启了直播。特别是IG战队的直播更是吸引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毕竟IG为我们LPL赛区捧回了第一座S赛的奖杯,受到这么多的关注还是可以理解的。

除了IG之外,最近一直备受各方关注的,在S8中被爆最大冷门遭遇滑铁卢的RNG战队的队员也在斗鱼开启了直播,虽然“黑粉”来了很多,但是直播还算是愉快的,看起来队员的心态也已经调整了过来。

不过在RNG小明的直播间里却出现了一个为所欲为的“喷子”,他在小明的直播间里口嗨嘲讽小明在私底下和直播的时候都像个脑残,他就是IG的冠军AD阿水。拿了冠军就可以在RNG队员的直播间如此放肆?难道阿水膨胀了?“我,17岁,世界冠军!你呢?”

当然这些都是阿水开玩笑的,大家都知道小明在私底下与很多战队选手的私交都是很好的,甚至还认了“余震阿姨”,整天“嘻嘻嘻”的小明确实有时候像个可爱的二愣子。之后阿水还给小明刷了火箭并且成为了小明直播间的房管,喷了人还能当房管,阿水这波操作666呀。

即将到来的德玛西亚杯上,RNG即将面对气势正盛的IG战队,小明干翻阿水能否报这一箭之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