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支援队友最快的四名英雄,韩信上榜,第一会瞬移!

在王者荣耀中,很多时候队友往往在很远的地方开团,实在让人头疼,为了让团战能够胜利又不得不去支援,但是有时候有些英雄往往因为跑的不够快爱莫能助,也有这么些英雄,他们支援队友实在太强,打团利器。

第四名——韩信

这个英雄的支援能力虽然不是峡谷最快的,但是他的灵活性可以更加有效益的支援队友,比如说绕后偷后排,带线偷高地吸引注意力,让敌方首尾难顾,乱了分寸往往就是土崩瓦解。

第三名——大乔

大乔的支援能力是超强的,并且能够在友方英雄残血被追时放大拉过来,让队友逃出生天,而在关键团战的时候更是表现出色,往往劣势的情况下因为一个回城一个大招扭转乾坤。

第二名——刘邦

这个英雄的支援能力自然不用多说,四一分推的鼻祖,支援能力排行全峡谷第二没毛病,他的大招不仅能够给要支援的队友加盾,落地过后还有高额减伤,瞬间可以扭转被抓的窘境,反打轻而易举。

第一名——女娲娘娘

女娲娘娘的传送技能可以说是真正最快的技能,就算是刘邦大招也比不上,吟唱很短就可以达到战场中心地带,下落还会击晕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并且造成减速,是支援队友,帮助队友逃生,反打一波的神级英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