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玩家网吧上网账号被洗,结果号主竟然还感觉赚了!

在DNF这款游戏中由于大部分道具都可以进行交易,以至于玩家们的游戏账号经常被一些不法分子顶上,然后利用钓鱼网站骗取玩家们账号密码以及大区,稍有不慎泄露密码玩家所以的努力成果都将会毁于一旦,相信老玩家以前基本上都经历过游戏账号被盗的事情,虽然官方这些年来想了很多办法用来减少玩家被盗号的情况。

但是很多萌新玩家的防范意识都太弱了,很容易就会被那些坏人给趁机钻空子。最近就有一位玩家的游戏账号因为粗心大意被人洗劫一空,但是与之前相比号主的情况比较特殊,并非是上了钓鱼网站的当,而是在网吧上网临走的时候忘记关机才导致的结果。虽然他已经结账下机但并没有关机,如果有人敢在电脑关机之前继续上机。

那么之前他开的程序和游戏都不会被结束掉,也就意味着他可以随意洗走你账号上面的所有东西。虽然这位玩家账号的装备和材料都被坏人洗走了,但是没想到本来打算脱坑的他,却意外把武器给一路强化到了14还没碎,于是就拿DPL活动的强化器丢逸龙剑,结果就发生了逸龙剑连成上14的一幕!

这运气让号主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决定去找客服把装备都申诉回来,反正现在深渊票也便宜花不了多少钱,甚至还敢叫自己这波被盗号还赚了,如果没有被洗号自己肯定不敢强化武器,不得不说他心态真好!经历了这次盗号事件也算是给号主一波教训,下次上网一定确认关机以后再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