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开发商一员工涉嫌经济犯罪被捕

根据瑞典媒体,《超杀:行尸走肉》(Overkill's Walking Dead)、《收获日》(Payday)系列游戏发行商Starbreeze,其位于斯德哥尔摩的总部于12月5日遭该国犯罪调查当局搜查,有一人被逮捕。

《快报》(Expressen)指出,Starbreeze总部受到瑞典经济犯罪管理局(Economic Crime Authority,ECO)进行搜查,首席检查官Thomas Langrot向媒体确认有一人遭到逮捕,另有媒体宣称该位人士涉嫌“严重内线犯罪”。

虽然有关当局已回收计算机与相关文件,不过本案件似乎集中在被捕当事人身上,并不影响Starbreeze既有的财务危机与重建计划。

Starbreeze投资关系主管Ann CharlotteSvensson向《快报》宣称,Starbreeze公司本身并非涉案的搜索目标。该公司将配合ECO机构合接受调查,同时本次事件不会影响Starbreeze正在进行的业务重建。

目前Starbreeze并未有进一步官方公开说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