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终于良心发现将降低通讯资费! 用户: 终于等到这一天!

现在的三大运营商中,我们都知道移动的用户量是最多的,就算是联通电信两家加起来的用户数量也不及移动,在三大运营商中绝对是大哥的存在。

但近两年以来中国移动就备受老用户吐槽,什么文字游戏,乱扣费现象时有发生,引起来很多移动用户的不满,有的用户一气之下还投诉到工薪部。移动在这些方面也确实有些过火了,流量用完了却没有第一时间发送短信通知用户,这就是服务态度的问题。

另外就是移动的通讯资费的问题,到现在联通和电信的通讯费早已降到了0.1元每分钟,但是移动竟然还保持着0.19元每分钟的通话费,比起联通电信整整多了一倍的价格。基于种种不满,很多移动老用户都表示等到携号转网到来后要换运营商。而有的老用户则是更为干脆,直接把卡号给注销了,换了联通或是电信的卡。

随着老用户的流失,移动也不得不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也进行相应的整改。于是移动为了回馈老用户,推出了一款新的产品,主要是用来降低用户的资费,可以说就是移动的一项产品,也就是“和飞信”的这个功能。

其实这个功能主要就是让用户可以体验到免费打电话,也就是我们在平常所打电话的时候,可以同时给好几个人打,通话的流畅度也是非常的清晰。移动推出的这一项功能,还是值得我们大家信赖的。因为这个功能是完全免费使用的,所以说新用户下载的话是送300分钟的通话,而且登录后每个月还会送给你一百分钟的通话,在这方面可以带来很好的方便。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移动是销售额比较的大,其实它主要的来源就是靠着流量以及话费来收取收益,而现在又推出了这一项功能,也是真的非常的不错。这也许就是给我们大家发福利,所以说现在都比较实行了一个功能,就是提速降费,那么说,现在移动推出了这一功能,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所以说以后我们每个月的话费可以节省了很少,我感觉移动这一次是非常的良心的。那么大家感觉这一项功能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