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面积网瘫 三大网络运营商之一 softbank 突发通信障碍

12 月 6 号消息,今天日本时间下午 1 点 30 分左右,日本主流的三大网络运营商之一 softbank 发生了大规模的通信障碍,softbank 用户出现大规模断网,手机无信号,不能电话不能上网。目前 softbank 官网已发出道歉声明,并积极修复中,具体恢复时间未定。

根据 Downdetector 的资料,这次 Softbank 无法上网的灾情主要集中于东京、大阪一代,部分区域如福冈、仙台也都受到影响,可能是因为东京大阪旅客较多,因此反应问题状况也最多。目前为止,无法上网的问题遍布日本。

推特上关于 softbank 已经开启众嘲模式,然而更惨的是大量受波及用户还上不了推特。

这次 softbank 通信障碍,大约于日本当地时间 12 月 6 日 13:39 分开始中断,部分网络从业人员已经将线路紧急转换,仅能依靠非 softbank 线路的 WiFi 上网。下图来自推特上 softbank 公布的修复时间相关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