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薇恩最怕的四大克星,遇到他们没有操作可言!

薇恩在英雄联盟中可以说是一个最秀的AD英雄了,这个英雄有一个玄学特性就是玩好了无敌,玩不好一点用都没有。薇恩这个英雄虽然一直都在加强,但是在对线时候难打的特质还是没有有所转变,依旧是在对线的时候很难玩。

薇恩

薇恩这个英雄可以说是后期打坦克最轻松的一个ADC,毕竟后期的W技能的最大生命值14的真实伤害还是非常恐怖的,但是薇恩这个英雄后期有多强,前期就有多弱,如果在对线的时候遇到德莱文或者女枪这几个英雄,可以说是被压制的非常厉害,而且维恩还非常怕牛头石头人这种无脑辅助。

薇恩

尽管如此,那些喜爱薇恩的我那家还是能够用薇恩在自己精湛的技术下面打出优势,维恩这个英雄一旦前期压制不了她的话,那么后期的话就会非常恐怖。然而薇恩这个英雄在后期虽然强势但是如果遇到她的几位克星的话,可以说薇恩的威慑力会大大减半,或者说直接就废了。

第一位是就是狮子狗,狮子狗这个英雄不光是薇恩的噩梦,也是所有AD英雄脆皮英雄的噩梦,后期的狮子狗秒C位的能力不是吹出来的饿,两千血的C位真的是瞬间秒杀,根本不给你反手的机会,估计不少玩家在玩ADC的时候都遇到过狮子狗,也有被狮子狗统治过的噩梦,维恩遇到起来的狮子狗,可以说是死亡率百分之九十!

狮子狗

第二位是武器大师,武器大师在后期能把薇恩敲出屎来,武器大海的E技能能够规避掉薇恩非常高的一部分平A伤害,而且武器大师后期的Q技能冷却很快,留给薇恩放风筝的余地很少,被武器跳上来就被少一半的血,武器大师这个英雄本身就是爸爸级别的英雄,打薇恩还是小意思的。

武器大师

第三位是龙龟,龙龟这个英雄可能是最被容易忽视的厉害英雄,这个英雄可以说是所有AD英雄的噩梦,就连坦克杀手薇恩碰到他也得叫哥哥,首先龙龟不光是高额的护甲和反伤,最重要的是有很强的追击的能力,和控制能力,薇恩一旦被龙龟追上套上嘲讽的话,留给薇恩的只有死路一条。

龙龟

第四位是沙漠死神狗头,可能有的玩家会有意见说为什么会有狗头呢,其实狗头在后期也是非常克制薇恩的,当然前提就是发育起来的狗头,狗头的W技能可以说是死克薇恩的,W被套上之后薇恩移速个攻击速度都会被大大减弱,而且狗头后期是会出冰心的,冰心的悲佛方大家都知道吧,减少范围内的攻击速度。

狗头

薇恩一旦被狗头黏上的话操作根本打不出来,走都走不动你告诉怎么去秀,而且发育正常的狗头可是有肉又有伤害的,一个Q下去薇恩最少半条血没了,而且Q冷缩很快,最多三个Q的伤害,薇恩铁定凉凉。所以薇恩后期还是蛮怕这四位英雄的,毕竟一山更比一山高,遇上他们很难玩,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