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搞定4层别墅WiFi覆盖?腾达Mesh路由告诉你

如今,在这个全民无线上网的时代,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必须覆盖WiFi网络。但对于别墅、多居室等大户型用户,WiFi覆盖不完全和信号质量差等情况时有发生,单台路由器覆盖有限,放大器覆盖不稳定,破坏装修重新布线不现实,传统网络覆盖方案显然已无法满足如今大户型家庭的需求。而现在,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腾达穿墙宝路由器,采用Mesh技术,WiFi想要多大就有多大!

废话不多说,接下来通过一个别墅覆盖案例带你了解腾达穿墙宝MW6的WiFi覆盖能力有多强!别墅、大户型多居室房屋、小型办公室均适用。

使用环境

重庆某小区临湖4层别墅

客户家中网络覆盖信号不好,其中负一层的无线使用尤为困难,之前使用艾*的企业路由加家用小路由6只,依然存在信号盲区,而且家中设备数量较多,经常连不上。

关键词:覆盖有盲区、设备数量多

客户需求

在不破坏装修的情况下实现WiFi全屋无缝覆盖,网速流畅;客户家中有大量智能家居设备需要连接至网络,路由器带机量要求较高。

方案设计

初步了解用户需求和别墅房间构造后,将客户原有小路由全部撤下,使用一套腾达穿墙宝MW6(3只装)实现全屋无线网络覆盖,负一楼、一楼、二楼分别放置一个穿墙宝路由器。

安装效果

设备安装后,4层别墅实现WiFi全覆盖,视频播放流畅,信号稳定,使用无卡顿,MW6带机量充足,智能家居设备工作正常,客户非常满意。

腾达Mesh路由组网优势

1.可添加,告别WiFi死角

腾达穿墙宝路由器采用Mesh技术,能让多个路由自动生成网格,形成一套WiFi系统,能实现超过300㎡的WiFi覆盖面积,用户根据实际场景自由添加路由器,实现更大面积的覆盖,做到哪儿信号不好就放哪儿,能彻底解决复式、别墅、超大豪宅的WiFi覆盖问题。

2.自组网,免布线

支持自动组网,当第一个节点接入光猫设置上网后,其他节点通电后即可与最近节点自动组网,免布线,不破坏装修,方便又美观!

3.无缝漫游,拒绝掉线

支持802.11v/r无缝漫游协议,能保障手机、ipad等终端在不同信号节点间平滑切换,毫秒级切换,流畅上网不掉线。

4.低辐射,更健康

Mesh技术实现了腾达穿墙宝路由器与路由器之间穿墙,不需要高功率天线放大信号,彻底解决了多天线辐射对孕妇、小孩、老人健康的影响。

腾达Mesh路由器

无限你的无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