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伙种树时挖出精致铁盒,拿回家打开时差点丧命

都说土地就是最好的财富,因为总是听说某某农民挖出古董价值不菲等等的消息,这日国外一农村小伙本想在一空地想挖个坑出来以供种树,结果刚好凑巧挖到一处土壤松散的地方,没挖多久便感觉挖不动了,兴奋的小伙本以为宝物就在下方,于是便小心翼翼的一点一点刨开泥土,一个带有锈迹的精致铁盒赫然出现在小伙眼前,小伙一时激动得说不出话,以为自己真的挖到的珍贵的宝贝。

树也不想种了,小伙一把扔掉铁锹,抱着这看似宝贝的盒子就拿回家了。满怀期待的小伙将盒子表面泥土清理之后便谨慎的打开了盒子,当他看清盒子里的东西之后,发现并没有出现他想象中的宝贝,而是装满了一盒子的手榴弹,这可把小伙吓得不轻,冷汗直流的小伙想也没想就报了警,虽然看着已经不会爆炸了,但是铁屑和火药看上去就十分的危险,小伙越想越后怕。

像这样的情况应该是留下来已经有许多年代,但是还是直接威胁到了生命安全,毕竟手榴弹这些东西,只要处理不好就有可能丧命啊。网友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