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大批无奶队现身卢克R:来不及跳车的老板看懵逼了!

90版本还剩最后的一个半月,所有没有毕业的玩家都在努力让自己赶在95版本之前毕业,减少一些90版本的遗憾,但是由于毕业人数增加,小团体面临崩溃,想打野却发现野团门槛高到可怕,无奈之下只能去坐金团赶赶进度,幸好金团打手多了很多,导致价格也便宜不少,就算剩下一个半月全部坐金团也花不了多少金币,然而最近的无奶金团的逐渐增多,却让老板们闻风丧胆!

版本末期门槛奶难找寻,金团找寻新出路

版本末期野团门槛的提高让金团越来越受欢迎,但是这同样受到了奶数量的限制,就算给工资也难找到奶,这样的困局之下,部分金团逐渐放开自我,选择无奶金团1拖3,大家都知道,1拖3在卢克确实是可行的,但是门槛要高非常多,对手法的要求也非常高,而且容错率很低,如果哪里出问题了,很容易出现炸团的情况,就算不炸团,过图速度也很慢,就老板而言,这种风险是绝对不愿意冒的!

玩家三个金团遇两次无奶队,艰难通关老板后悔莫及

最近,有玩家抱怨无奶金团太坑了,引起不少网友赞同,表示宁愿慢点找团也不愿意去坐1拖3金团,风险太大了,时不时还容易被迫坐飞机然后被制裁。最坑的是这些1拖3金团由于很难等到奶和老板,一旦有人进来材料开了就直接开了,老板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被强迫上车了,然后就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中间还面临几次翻车,让这个坐车的老板后悔莫及。

无奶金团有风险,便宜坐车需谨慎

由于奶太少,一些打手铤而走险选择无奶1拖3情有可原,而且这也是一种趋势,就像当初安徒恩2拖1拖那样,但是得要让老板有选择的权利吧,强迫上车万一炸团留下的烂摊子没法收,岂不是跟那些金团骗子处于一个阶层了?当然不是抨击1拖3金团打手,主要是风险太高,若非自己平时练手已经完全稳定,很难保证打团效率,所以各位坐车要谨慎,不是熟悉的金团还是有个奶比较保险。

总之,1拖3金团的逐渐增加也是好事,之后这类金团稳定之后,奶的需求量就会降低了,想要奶的也更容易要到了,对整个金团市场都有帮助,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