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说创办小米时隐姓埋名一年半;刘作虎称5G手机售价不便宜

新鲜事简单报,今日手机大事件,72变为您播报↓

雷军说创办小米时隐姓埋名一年半,害怕失败

近日,小米CEO雷军在晨兴资本十周年暨2018Light大会上谈道,自己在创办小米之前特别的恐慌,担心自己会失败,而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雷军都是选择隐姓埋名。其实在雷军创办小米之前,就已经是金山董事长,之后他又成为天使投资人,投资了几十家公司,应该说已经很成功了,但他仍然对创业充满梦想。于是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都在说服自己去行动。

一加CEO刘作虎:5G智能机售价不便宜,而且国际漫游面临考验

一加CEO刘作虎在接受 TheVerge 采访时透露,首款 5G 智能机并不便宜。根据自家的 5G / 4G 智能机研发经验,其预计售价在 200~300 美元(1378 ~ 2070人民币)之间。

刘作虎表示,5G 手机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挑战,那就是跨运营商漫游。与 4G 相比,5G 想要实现全球漫游,面临的困难要大得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