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证明你是《魔兽世界》老玩家:幽暗城怎么出去流泪

对于很多人来说,《魔兽世界》的每次版本都会牵动很多新老玩家的心,所以今天浅浅就想和老玩家们聊一聊,你会如何用一句话证明自己是老玩家呢?

浅浅就先一句!天上云好白,还有谁记得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一个喜欢阴人偷装备的人在魔兽里的ID,话说当年的天上云好白在网上可是掀起了很大的波澜。

当年在NGA还流行过一句话:天上云好白,心里却很黑,专门就是来形容喜欢黑装备的人。

三破输出,OT有奖。

这句话是老战士应该都知道是什么意思,破指的是当年战士的一个技能破甲,所以三破输出的意思就是说战士在打上三层破甲之后,就能全力的输出;

OT是Over Taunted的缩写,意思是仇恨失控,因为在《魔兽世界》当中有个boss的仇恨系统,当仇恨值超过110%的时候,就会仇恨失控。

所以当战士的输出超过某个数值,boss就会将仇恨转移到战士身上。

AG门口摆尸。

如果浅浅没记错的话,摆尸最早应该是在奥格瑞玛流行开来的吧?很容易理解,摆尸就是你在《魔兽世界》里的某个地方死亡了,但是不要点击复活,这样尸体就会提留在那个状态。其实就是暴尸荒野啦!

不过摆尸也是一门学问啊,我现在还不明白那些人是怎么将尸体们摆成他们想要的形态?

最后看看网友们怎么说的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