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华为移除5G名单,你怎么看?

早前,美国与澳大利亚宣布,将不在使用华为设备,这导致了华为手机无法进入美国市场销售。这件事之前还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很多人都说华为太强大了,强大到美国用不合理的手段来抵制华为。

而今日,又爆出了一个对华为不利的消息,那就是英国最大电信服务运营商BT已将华为从其核心5G网络竞标者名单中移除,但是它将会继续在5G网络的某些部分使用华为的设备,例如天线塔上的设备。

要知道,英国运营商之前宣称:“现在只有一家真正的5G供应商,那就是华为。其他供应商需要努力赶上华为。”还说华为的设备远比诺基亚与爱立信要先进呢。

而让华为伤心的是,除了美国与英国,华为之前在韩国也遭到了败仗。

早前,韩国最大运营商SK Telecom公布了其5G设备供应商中标名单——三星电子、爱立信与诺基亚,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商华为未在其列。

眼下,全球科技和电信公司正竞相对5G网络进行商业化应用,该技术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电信复兴至关重要。韩国公司也正努力在其他国家之前推出基于联合组网的商用5G服务。

“华为是5G技术的领导者,但目前我们没有机会向USA消费者提供5G解决方案和服务。也就是说,USA市场的竞争对手竞争对手进入市场仍然不全面,仍在停止领先。今天,我不确定USA是否能够实现成为全球5G市场第一的目标。“

之所以这么多反对华为的,无外乎就是因为华为的强大让他们感到害怕了。在5G领域,唯有高通能与华为一战!

如果售价3000元以上的旗舰手机,普遍只能采用高通的芯片和技术,这种情况下按5%的比例,每部收取150元授权费。

也只有华为能躲过高通的宰割,因为华为在5G领域有一定话语权,持有部分技术专利,有协商议价的地步。

而针对英国又将华为移除5G一事,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