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法最前线:慷慨解囊行贿民警两沓钱牵出两毒虫

涉毒男子被查,淡定的不说话不喝水不尿检,同行的朋友比他还着急,拿出口袋的两沓钱偷偷的放在民警的帽子里企图行贿,由此牵出了两毒虫,最终两人都被送进了拘留所。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警法最前线》报道:12月4日下午17许,在大广高速公路黄冈北收费站执勤的湖北高警麻城大队民警,在对一辆浙江号牌灰色小型普通客车的检查过程中,发现车上的李某有吸毒前科,民警赶紧将李某带入岗亭进一步调查。

李某一进里屋就痛快交代了上个月使用过新型毒品“神仙水”的事实,可在民警要求其尿检时,又开始耍起了无赖。一会说要跟民警买条烟抽抽,一会又在厕所直接下跪求民警放过。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拉锯战,李某仍然不开口不喝水不配合验尿。这时让民警惊诧的一幕发生了:其同行的朋友涂某从口袋中拿出两沓钱偷偷放在民警帽子底下,试图贿赂民警。

涂某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继续对李某的询问,民警发现,每次回答问题之前,李某都会先看涂某的反应再作答,好像试图隐藏着什么。民警赶紧先稳住两人,并求请派出所增派支援。

派出所增援到后,民警赶紧将涂某也带进岗亭进行尿检。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果然涂某也吸食了毒品。

目前,案件已移交派出所处理。李某也在派出所进行了尿检,其检测结果呈阳性并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