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科网巨擘 Yandex 也有自己的手机

在自驾车和智慧喇叭之外,俄罗斯的搜寻器巨擘 Yandex 也来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Yandex.Phone」,这是台用上 S630 处理器的中低阶手机,搭载 5.65 吋 FHD 屏幕、背置式指纹锁、NFC 模组,12MP + 5MP 双主相机和 5MP 前置相机。最重要的是这台手机预载了各种 Yandex 出品的 app -- GPS、音乐、天气应用。

然而,定价只要 17,990 卢布,折合约 1,900 元的 Yandex.Phone 更重要的任务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体验这俄国科网巨擘的虚拟助手 Alice,据指它能辨识「近似人类等级准确度」的俄罗斯语语音指令操作,以及 34,000 个不同的功能,打比方说,可以为使用者帮忙预约不同的本地服务。

Yandex 的营运模式与 Google 非常类似,主要收入来源都是来自广告;2012 年推出了自家的 Android 应用商店,同时也在近期成为了最多俄罗斯人在 Android 装置中的预设搜寻引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