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让用户携号转网,移动和联通“无节操”的事!网友:不讲理!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小熊猫在飞翔

为不让用户携号转网,移动和联通“无节操”的事!网友:不讲理!

随着4G越来越普及,5G时代也即将到来,人们对于互联网流量的需求可谓是与日俱增。再加上如今人们的互联网行为,大部分转至移动端,所以,人们对于通信方面的需求是越来越高。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工信部自去年起就倡导“提速降费”等一些惠民措施。

12月1日,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在我国无省内率先开展,几日过去了,很多第一批“转网”的用户也都有了结果。转网的过程和办理手续,到底是不是像运营商所说的那么简单呢?据多数网友爆料,携号转网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并没有所说的那么便捷。

近日,一位网友说,自己移动的188号段在办理携号转网服务时,遭到了移动的拒绝,原因是移动此号段所以手机号码都有在网协议,而这个协议的截止期限为2050年!够也就是说32年后才可以办理此服务!本来广大网友就对移动没有好感,这样更是引起大家的反感。不仅仅是移动,为了避免携号转网带来的用户流失,中国联通近日也被曝出各种套路,让用户愤怒不已。

据了解,湖北、江西等地的一些用户表示,自己的联通手机号在欲办理携号转网时,被告知此号码已经办理了“合约套餐”等相应的合约活动!而用户查阅相关办理信息时发现,此合约套餐都是在携号转网前夕,也就是11月月底办理,手机号主人并不知情!对此联通给出的回应是:为了回馈老用户。选择这个时间点“回馈”,有“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

期盼多年的携号转网终于实施落地,运营商却为了一己私欲私设转网条件!敢问:这样下去,携号转网还有什么意义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