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威海掀起区块链记账高潮?

12月6日,BBOSS项目说明会在威海火爆开场,现场座无虚席。商学院王院长激情澎湃地给大家深度解读了BBOSS系统的核心技术,运营模式等,现场的嘉宾热情高涨,纷纷加入BBOSS系统的体验环节。

在场的嘉宾都认真感受了区块链记账技术强大,认为这是继“黄页”之后又一伟大的互联网工具,为大家带来了记账便利和安全保障,值得所有的商家消费者信赖。

目前,BBOSS在进入大中华近两个月以来总共开展了大大小小20余场会议,遍及辽宁、山东、四川、深圳、重庆等省市。所到之处,无一不掀起使用BBOSS进行区块链去中心化记账,赶上新时代的步伐。

此前9月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区块链白皮书(2018年)》,并宣布启动“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媒体特设组,该计划是在今年4月,由中国信通院牵头,百度、阿里、腾讯、京东金融、微软、Intel、华为等159家企业联手共同启动的,四个月以来,陆续成立了标准与评测、知识产权、云服务、工业应用、电信应用、溯源应用、供应链金融等10个工作组。

此次设立的媒体特设组,请来党媒坐镇,由新华网总裁助理姚予疆担任组长,人民邮电报主编王保平担任副组长。并表示将从媒体自律、知识普及、树立标杆等角度开展工作,促进区块链的可信传播。

此外,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大数据部主任魏凯对《区块链白皮书(2018年)》进行了深度解读,主要分为区块链基本概念与适用场景、区块链技术架构和趋势、区块链发展状况、区块链发展面临的挑战与建议四个部分。

BBOSS系统在深度解读中完成了自己的进化,高举着新零售时代的旗帜,紧跟着国家关于区块链的政策,以《区块链白皮书(2018年)》为主体指导方针,深化改革了中小型商企的记账方式,利用区块链溯源性、不可篡改性、去中心化、分布式记账等技术带领着全民进入了消费新时代。

BBOSS说明会陆陆续续不断开展,一层一层地不断卷起浪潮。新的商机、新的机遇等你来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