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神秘的战机终于现身 面纱被揭开

各国的军工发展,偶尔都会在武器装备领域加入一丝神秘的色彩,像美国的F-117隐身战机即使研制出来,也从向外界声称这款战机的存在。那要问我国目前最神秘的战机有哪些,很多人可能会想到歼-31,众人皆知,我国研制了另一款五代隐身战机歼-31,可自从2014年之后,这款战机便几乎从未在公开场合亮相,歼-31或许已经被军方关进了小黑屋。

事实上,我国的武器装备研制之路早已多点开会,不仅歼-31,还有多款重要装备,我们都是只听其名未见其身,比如,近日,刚刚进入大众视野的飞翼式隐身无人机,天鹰。天鹰无疑是个霸气的名字,毫无疑问,这绝对是中国空军良心打造的新型大杀器。之前,网上流传出天鹰试飞成功的照片中,天鹰被打上了厚厚的马赛克。直到最近,它才公开亮相,在军事论坛掀起了一波讨论高潮,别人津津乐道最多的,就是它那飞翼式外形,像极了我国传闻已久的飞翼式隐轰。

天鹰飞翼式隐身无人机是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无人机技术研究所负责研制的,世界上只有少数国家掌握了高速隐身无人机的研制技术。天鹰一旦装备部队,对于军队的战斗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天鹰高速隐身无人机不仅能高速隐蔽飞行,还能自主起降,高隐身。有长航时、全自主,作战半径大等一系列优势。可以在高危险战争环境下抵近重要目标进行战术侦查,必要时还能实施自杀式攻击。

据悉,天鹰无人机百分之八十采用了新型技术,部分技术还属于世界首创,未来,极有可能向美国的X-47B一样,登上航母甲板。X-47B就是为航母量身打造,由此可见,高速隐身无人机登上航母的可行性非常高,它们体积小,随时自主起降,作战侦查半径大,能长时间在空中巡航,最主要还隐身,相比较舰载机,高速隐身无人机在很多特殊的战场环境,都能发挥无与伦比的作用,这种武器很有可能改变今后的作战方式,如果,非要选择一款无人机上甲板,那高速隐身无人机,有可能是第一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