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赛季更新时间定了,排位再改变?

王者荣耀S13赛季已经接近尾声,S14赛季更新时间也已确定,而玩家们关心的排位赛机制大更到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但在高端局(巅峰赛)中,却引入了一项全新机制,确保每一名高端局玩家都可以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对局,而S14赛季的段位跟S13赛季是直接挂钩的,所以,想要S14赛季不被坑,那S13赛季最后的这段时间里就必须抓紧上分!

段位图

从个人历史段位图中不难看出,S14赛季将于一月份开启,而S13赛季开启时间为9月底,所以S14赛季的开启时间应该就是一月初了,按照天美的惯例,赛季几乎不会按时开启,所以,基本在一月中旬S14赛季才会正式跟各位玩家们见面,对于新赛季,玩家们最期待的莫过于新英雄、排位赛奖励以及全新的排位赛机制,这在之前的赛季中都会进行大调,但是对于排位赛机制的改变,却是大家最重视的!

S13赛季排位赛机制变更

S13赛季排位赛机制变更相信各位玩家都不陌生,不仅仅增加了信用分扣分项目,同时上调了信用积分,增加赛后的人工举报和鹰眼小分队,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变更,一方面可以让玩家更加珍惜自己的信用积分,另一方面,信用积分较低,口碑较差的玩家也不能再打排位赛了!

S14赛季排位机制变更

当时,S14赛季的排位机制变更却更加明确,首先是在巅峰赛中禁止使用“见习”熟练度的英雄,其次这项改动将会在所有排位赛中进行推广,这也就意味着在排位赛中练英雄将成为过去式,想要打排位赛就必须拿出你的拿手英雄,但就饭饭君来看,这次的改动力度还不够,排位赛最起码也要使用宗师级以上的英雄,才能达到天美的目的!但这也只是第一步,相信天美会循序渐进提升最低熟练度要求!

上官婉儿

新赛季上线的新英雄相信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除去测试服目前正在测试的上官婉儿之外,还有一名新英雄“瑶”也在紧张的测试之中,但就目前的时间来看,新英雄瑶大概率会成为S14赛季的首个英雄,而上官婉儿则是S13赛季的最后一个英雄!

不管是上官婉儿还是瑶,在新赛季开始后,因为排位赛机制的变动,都不可以直接在排位赛中使用,而是要打几局人机赛才可以在排位赛中重新投入使用,毕竟这样对于所有玩家都是一件好事,不然,碰上排位赛练英雄的人真的会被打崩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