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这4把神器你都见过吗,全知道的至少8年老玩家!

如今最火的fps应该要求绝地求生了吧,这个游戏虽然比H1Z1等游戏出的晚,但是可以说是集大成之作,如今在全球范围内都掀起了一场吃鸡浪潮。虽然PUBG已经达到了这么高的地位,但不可否认曾经一些枪战游戏,是一代人的青春,在那个游戏业刚刚兴起的时代,带给了大家无数快乐,其中穿越火线就是最知名的一个了。

很多网友刚开始觉得CF是山寨的CS,但是玩了一段时间觉得这款游戏的确有其独到之处,因此就算是后来出了CS online和CS GO也没能彻底把穿越火线给凉掉。只不过后来因为腾讯急功近利,出了太多的“神器”影响到了比赛公平性,这才让CF被其他游戏所超过。我们今天来回忆一下往昔,看看这4把神器你都见过吗,如果全知道那至少是8年老玩家了。

第一款是AK74-B,这把枪属于昙花一现的绝版武器,只有最初的老玩家才能体验到这把枪。后来的玩家用的基本都是AK47,所以听到这个武器的名字是比较陌生的,但不可否认它真的很强。

第二款是M4的虎纹皮肤,这个外观在游戏里算是比较抢眼的。那个时候皮肤还没如今这么泛滥,能有个虎皮已经是非常让人羡慕的,多少大神都尽全力去获取这样的装扮。

第三款是红魔,这个装扮的名气很响亮,而且价格也很贵。在那个年代15块钱才能购得一周时间的使用权,但是仍有很多大神充值进行体验。

第四款是狼牙,这个装扮的AK金属质感特别真实,无论是声音还是建模,都让玩家热血澎湃。在战斗里能拿狼牙和敌人对枪,很多情况下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