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855后!用户的天平依旧偏向苹果,优化只是一个原因!

继华为的980芯片和苹果的A12芯片之后,高通正式宣布发布855!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主流的芯片主要就是高通的骁龙,华为的麒麟、苹果的A系以及联发科芯片!至于联发科芯片,除了早期在国内市场很受欢迎之外,现在国内各大手机厂商已经很少使用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用户对于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其实联发科的芯片如果仅仅只是用于日常使用的话是绰绰有余的,但是一旦到游戏等模块上就显得有些吃力了!现在最受用户欢迎的主要还是华为、高通和苹果三家的芯片,这三家公司的芯片在很大程度上是被用户和高性能画上等号的!

相比较华为和苹果的芯片发布,显然高通的发布会更加吸引眼球和高调!原因就是因为尽管苹果的芯片做得很出色,性能优化较之前有大幅度的提高,但终究还是和5G搭不上边的!而高通这次发布的骁龙855芯片,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首款商用的5G芯片了。随着2018即将结束,5G正式开始商用的日期也是越来越近了,所以单单只是这两个符号就能够为高通吸引很多的眼球了!但是显然高通并不打算仅仅只是通过这个来为自己的发布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所以高通将矛头指向了苹果和华为,暗指自己的性能远高于另外两家公司!

高通经过这么久打磨出来的骁龙855性能上那是毋庸置疑的,从本质上来看,骁龙855、麒麟980以及A12使用的都是7nm的技术,在这样的一个先天条件下,要想做到很大的超越是很难的!所以自高通发布855后!用户的天平依旧偏向苹果,至于原因,主要应该是有两个的,其中苹果的优化只是一个原因,在优化上苹果一直是一个迷、举个例子,更新完ios12之后的iphone6s的性能并不比搭载骁龙845的小米8差太多,当然这个结论是从使用的感觉得出的,而不是根据各大品牌在发布会上给出的跑分得出的!

除了优化做得好这个原因以外,另外一个让用户天平偏向苹果的原因就是苹果一直以来都尽量给用户稳定的体验,而这就注定了苹果不可能站在5G的第一班车上。不否认骁龙855的强大,但是对比A12以前的数据来看,高通855除了有一个5G是苹果暂时没法比以外,其它方面应该依旧是苹果会走在更前面!根据实际情况来说,2019年的5G覆盖面显然不会那么广,所以其实5G这个标签至少目前来看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对于此事,你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