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那些不为人知有趣的冷知识,她死后原来不会倒地

英雄联盟中有很多有趣的设计灵感都是来源于生活中和背景故事上,有很多有趣的冷知识,但是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现在就带代价来看一下这些有趣的小彩蛋吧!

1、当锤石遇到特定英雄的时候会有彩蛋 我们知道,如果这一句中有卢锡安,那么锤石会开局就会获得一个灵魂,就是卢锡安老婆赛娜的,锤石之前采取计策欺骗诱捕了赛娜,将她关进了幽冥监牢,没有什么能将她带回来。而这里说的另一个如果锤石碰到这两个英雄——雪人努努和猪妹,如果这两个英雄阵亡,那么锤石将会各获得两个灵魂,一个是英雄的,另一个是坐骑的。

2、雪人努努名字的来源 这个应该有很多人不知道了吧,是因为雪人的设计师养了一只小狗叫努努,而他也喜欢叫自己老婆努努,所以就把这个名字带到了游戏中,怎么样,是不是以后见到雪人努努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设计师的狗狗呢?

3、泰达米尔和艾希名字的来源蛮族之王的名字叫泰达米尔,这个人其实是拳头公司的创始人,而他的老婆叫艾希,所以我们说到蛮王和艾希为什么是英雄联盟中很少的承认官配的原因,看得出来,把自己的爱情故事带到游戏中来,创始人真的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哦

4、曙光女神蕾欧娜的形象来源 其实蕾欧娜的原型是设计师自己的老婆,天哪,竟然这么美啊,相信情人眼里出西施,他的老婆也会像蕾欧娜这么美。而且蕾欧娜的形象由曾经的少女变成了现在的御姐,难道是随着设计师老婆年纪变了,人物原型也变了?

5、均衡教派忍者的彩蛋慎、阿卡丽、凯南是均衡教派的一组,而劫是他们的死对头,当在同一方有两个忍者的时候,这两个忍者的生命值上限会-1.当有三个忍者的时候,三个忍者的生命值上限会-2,原因是什么呢?劫认为自己才配做忍者,从此离开均衡教派与其他三位成为了宿敌,所有才有这一彩蛋——“忍者是不适合群体作战的”

6、最后一个是卡特琳娜的尸体英雄联盟一旦变成了黑白电视就意味着英雄阵亡,而且死亡姿势也是千姿百态,而且死掉了就是倒地不起的,但是卡特琳娜除外,在卡特琳娜E匕首的一瞬间被击杀,他的尸体是站着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