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只要掌握这些技巧,你的典韦依旧可以超神

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在前几个赛季中典韦是非常强悍的,也登上了王者的强悍榜,但是现在的典韦几乎不再适合打边路带线了,现在的他发育基本和射手一样,要等到中后期拖延了发育的时间,所以典韦可以选择去刷野,这样就可以提高前期的发育了。

首先我们先简单说一下典韦的技能介绍:第一个是被动 可以叠加20层且每层12点的攻击;一技能就是解控的小bug,还带有暴击伤害的普a;二技能是范围命中敌方英雄可以提升攻速和恢复自身血量;大招就是真实伤害了,当三技能怼到敌方英雄附带英雄最大生命的3%真实伤害。

接着我们来说一下打法,大家要记住打野的典韦前期是不强的。因此我们前期要守住野区,加快发育。等我们做出了暗影战斧就可以离开野区,不蹭兵线的去线上抓敌方英雄并击杀了,这时候的一技能不仅可以解除控制也可以用来追击敌方英雄了。

下面推荐大家一套出装方式:

巡守利斧+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无尽战刃+名刀司命

而到了中期呢我比较建议大家升级打野刀,后期可以把名刀司命换成复活甲,这样生存能力更高。

符文推荐大家:蓝色带隐匿x10、绿色鹰眼x10、红色无双x10。这套符文可以提高典韦的爆发能力,也增加了这个英雄的移动能力,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他机动性差的效果。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