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代对连锁便利店的影响

根据IDG市场研究,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信息的传递与分享。3G和4G开启了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我们现在已经进入4G的时代,2020年我们会进入5G的时代,5G的速率会提高1千倍。移动终端手机屏幕很小,资费比固网高,但速度却不输固网,并且能够获得用户的身份、用户的在线与否、用户消费行为的统计数据,可以提供自媒体服务、移动咨询服务,在PC上面我们没有多少应用,在手机上面可以看到应用非常之多,IOS上面、Android上面都有超过上百万种的应用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

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产生的影响:移动联网将带来新型消费模式。移动互联网的消费模式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有很大不同,用户希望有更多的个性化服务。所以未来如何捕捉移动互联网的用户,为其提供全新的广告和信息服务消费方式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移动电子商务。所谓移动电子商务就是指手机、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移动通信设备与无线上网技术结合所构成的一个电子商务体系。移动电子商务可以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所需的服务、应用、信息和娱乐,利用手机终端方便捷地选择及购买商品和服务,所以移动数据业务同样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对运营商而言,无线网络能否提供有吸引力的数据业务则是吸引高附加值用户的必要条件。

移动支付。支付手段的电子化和移动化是未来支付手段的发展趋势,移动支付业务发展也表明电子商务、移动行业与金融行业三者的进一步融合。移动支付平台不仅支持各种银行卡通过网上进行支付,而且还支持手机、电话等多种终端操作,符合网上消费者追求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