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电子竞技赛事 2018 斩获 1.9 亿小时观看 唯《英雄联盟》略有下降

电子竞技的观众数量正在上升,但并非所有大型赛事都能同等受益。市场研究机构 Newzoo 表示,四大电子竞技赛事的比赛在 Twitch 和 YouTube 游戏上产生了 1.901 亿小时的观看。Twitch 是一个面向视频游戏的实时流媒体视频平台,2011 年 6 月由 Justin Kan 和 Emmett Shear 在旧金山联合创立,是 Justin.tv 旗下专注于游戏相关内容的独立运营站点。

Newzoo 称,这一数据比去年同期增长 6.9%,反映了《ELeague Major》波士顿站中《反恐精英 : 全球攻势》 ( counter strike: Global attack ) 、《The International ( Dota 2 ) 》和《守望先锋联赛》 ( Overwatch League ) 的增长。但最大的赛事——《英雄联盟世界锦标赛》 ( 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 ) 的时长从 2017 年的 8600 万小时下降到了 2018 年的 8110 万小时。

传统体育产业也有很多大型赛事和决赛,吸引了大量观众和观众,还有一些来自世界上最大公司的赞助交易议。电子竞技也出现了同样的增长。

尽管《英雄联盟》的收视率较去年略有下降,但值得注意的是,该赛事的四分之一决赛在两天内举行,而 2017 年的四分之一决赛为期四天。

更重要的是,Twitch 频道 ( 拳头游戏 ( Riot Games ) ) 顶级赛事的收视率也有所上升。该频道对这场活动进行了 304 小时的直播,平均有 9.3 万名 Twitch 观众收看。总的来说,这为该频道创造了 2810 万小时的观看——比去年增长了 11.7%。

许多品牌受益于此次活动的庞大观众群。万事达卡在 " 万事达卡 Nexus" 活动上提供了一个快闪式粉丝体验,为粉丝提供了一个尝试可分享的增强现实体验、玩一款专属游戏模式、与专业人士和团队见面等机会。

Newzoo 表示,这是一个非本地品牌通过吸引人的内容迎合电子竞技社区的例子。在总决赛的开幕式上,该公司也是一个展示合作伙伴。其他非本土品牌 State Farm 和本土品牌宏基 ( Acer ) 和 Maxnomic 在本届赛事上都有观众广告位。

《ELeague Major》波士顿站是观看时数第二多的赛事 ( 以电子竞技小时计 ) ,Twitch 和 YouTube 游戏的观看时间为 5410 万小时,高于去年亚特兰大赛事的 4270 万小时。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26.8%。

当然,ELeague TV 是最受关注的 Twitch 频道,占据了大部分 ( 3870 万小时 ) 的收看率。在 Twitch 和 YouTube 游戏中,它是四个顶级赛事中收视率最高的电子竞技频道。

此外,《ELeague Major》波士顿站的观众平均人数最多,达到 17.3 万人。然而,此次活动的持续时间相对较短 ( 224 小时 ) ,因此并未占据总观众人数的首位。该活动的地方性赞助商包括 Alienware、Maxnomic 和 HyperX,但它也得到了非地方性品牌 Boost Mobile、Cheez-It Grooves 和美国空军的赞助。

《2018 年国际赛事》的收视时间仅次于《ELeague Major》,在 YouTube 游戏和 Twitch 上的总收视时间为 4930 万小时,去年为 4390 万小时 ( 同比增长 12.3% ) 。

dota2ti 是此次活动最受关注的 Twitch 频道,其观看直播时长为 1950 万小时。直播时长持续了 236 小时,这意味着该频道平均有 8.3 万名观众同时收看。《2018 年国际赛事》的三个赞助商都是本土品牌 :Nvidia GeForce、Maxnomic 和 Stratz。

《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的首个版本是第四大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赛事,通过 Twitch 和 YouTube 游戏观看了 560 万小时。这些时间绝大多数来自官方的《守望先锋联赛》Twitch 频道,该频道创造了 450 万小时的收视率。

《守望先锋联赛》称,这是迄今为止该行业最大的媒体版权交易之一,据报道,Twitch 支付了 9000 万美元购买了这项为期两年的协议。《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是惠普的本土品牌英特尔和 Omen,以及非本土品牌 T-Mobil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