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深圳女司机倒车不慎碾压人!被压女童系自己的亲生女儿!

生活由很多个瞬间组成

可是,这一个瞬间

或将成为她一辈子的伤痛!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2018年12月5日11时40分许,在龙岗区坂田街道某村居民楼门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人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蔡某满驾驶粤VU****号牌小型轿车在龙岗区坂田街道某村居民楼门口处倒车时,车辆左前轮与一名1岁7个月的女童陈某发生碰撞,于当日12时许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令蔡某满更加崩溃的是,这名女童是亲生骨肉!

经深圳交警对肇事司机进行询问调查,及事故成因排查了解到,事故现场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某村居民楼门口处,道路类型单位小区自建路,无交通信号标志,有路面标线。

事发当时蔡某满从家里出来准备把车辆挪到旁边的停车位,以免阻碍其他车辆,其本人从家里出来时其女儿陈某还在家中。据肇事司机自己说,她当时也不知道孩子是怎么出来的,她出来的时候孩子在家里。

蔡某满进入车中未发现周边有异常,随后启动车辆开始倒车。可就在倒车瞬间,蔡某满发现车辆左前轮好像压到东西,使车产生抖动,便下车查看,发现是原本该在家中的女儿。

蔡某满随即呼喊其丈夫,并驾驶肇事车辆载其丈夫及受伤女儿前往医院抢救,最后于当日12时许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该事故正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在停车场、马路边这些车辆比较多的地方,监护人一定要牵着孩子走路。应当避免带着孩子长时间在此类场所逗留。驾驶员在路况复杂的停车场、 小区、或者路边应减速行驶,留心观察道路交通情况。

儿童交通事故的发生

让我们沉浸在唏嘘悲痛之中

而为了避免悲剧重演

我们更该深刻地自我反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