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子把钥匙放在门岗 车在自家小区被人开走

楚天都市报12月6日讯(记者 余渊)时隔一天,停放在自家小区的爱车竟不翼而飞了,更让车主王女士(化姓)大跌眼镜的是,事后她查看了小区监控发现,2日凌晨1时许,一名男子先是找到小区门岗保安,要到了她的车钥匙,随后径直将车开出小区。今日,王女士说起此事时欲哭无泪。

王女士介绍,丢失的是一辆黑色SUV轿车,该车购于今年7月,且是在正规4S店花20余万元全款购得。11月30日,她驾驶爱车前往光谷吃饭,当天晚上回到小区时,小区里已经没有车位了,无奈之下她只得把车停在了小区外的荷花池街上。

第二天一早,由于身体不舒服,王女士找到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并委托其帮忙把停在小区外的爱车,挪进小区内。王女士说,当时工作人员把车停在了小区11栋与12栋之间,因为停放的位置挡住了另外一台私家车,钥匙就被留在了门岗处,以便工作人员随时进行挪车。

然而,让王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2日下午她去取车时,却发现停放在11栋与12栋之间的爱车不见了,一开始她还以为爱车是被工作人员挪去了其他位置,但询问过后才发现爱车真的不翼而飞了。

当天,通过查看小区监控录像,王女士终于发现了爱车的踪迹。王女士说,监控显示2日凌晨1时许,她的爱车被一陌生男子开出小区,而在此之前,该男子还曾经去过小区门岗处。她找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才知道该男子竟是从门岗保安处拿到了她的车钥匙,这让她难以接受。

今日,通过王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截图,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2日凌晨1时许,确实有一名男子去过小区门岗处,不久后王女士的爱车就被开出小区。

对此,该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小区没有地下车库,目前小区内车位只有120个,但登记的车辆已有180多台,平日里业主把车钥匙存放在门岗的情况,已经成了约定俗成的做法。

该工作人员表示,业主的车不见了,他们也很着急,目前他们正在积极配合各方进行调查,当天的具体情况暂时不方便透露。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