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推出“丰溯GO”创新购物模式

在深圳海关的批准下,顺丰速运正式在顺丰优选门店落地“丰溯GO”模式,将原本位于海关特殊监管区的保税商品前置到家楼下的社区店,将消费者海淘购物的等待时间从3-7天缩短至5-10分钟,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海淘消费的满意度。

据悉,丰溯GO通过区块链技术为海外高品质商品提供端到端的溯源技术服务。消费者通过扫描商品上的防伪标签即可获得全程商品信息,包括商品描述,第三方检验报告,海关申报单及全程物流信息。

通过溯源技术的支持,海关可以对保税区外的保税商品进行监管与查验,因此丰溯GO模式下的海外商品通过海关批准可以在线下社区门店进行陈列与销售。

在这种模式下,中国消费者在购买前可以在线下门店看到这些商品实物。经过3-10分钟的现场清关环节,消费者就可以取走他们购买的商品。

来源:物流指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