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购机标准出炉,骁龙855+无线充电+挖孔全面屏?

2018年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月,手机圈也渐渐沉寂,新机发布数量直线下降。直到明年4月份,高端旗舰们才会再次活跃起来。既然如此,不如和小编一起预测一下,2019年的购机新标准吧!从外观、配置,到性能、价格,大家都可以畅所欲言~

以小编个人的看法,2019年上半年骁龙新处理器就会上线,只不过首发是三星还是小米还未可知。除此外,最近的打孔全面屏引起广泛关注,如果效果不错,很有可能成为新潮流。无线充电从2017年至今,在高端旗舰中已经逐渐站稳脚跟,2019年预计更是标准配置。另外个人感觉下巴会越来越窄,只不过还做不到边框那个程度。(苹果之所以能,是因为边框巨宽)

当然麒麟980、苹果A12或者三星猎户座新芯片也都很优秀,和骁龙855一起都能看做是高端的基本素养。无线充电技术由于发展得比较快,目前小编还无法看准是哪一种会成为新的趋势。大部分手机厂商都瞄准无线快充,三星10W和华为15W都是这样。除此外也有些非常有特色的方案,如国内微鹅的桌下版无线充电,距离最远可达35mm,发射器能直接安装在桌底下使用。

听说许多酒店、餐厅甚至KTV现在也都开始引进这项技术,随着2019年支持这项功能的手机增多,大家应该都可以在外面享受到便利的无线充电服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