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后小伙神秘失踪,母亲想起一句话:上了大学在外要饭比回家强

手机的普及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无论相隔多远随时都能联系,可是手机通讯这种便捷的联系方式,却给邹平县的杨家夫妇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

杨家夫妇一直为了儿子小杨伤心,他们表示自己的儿子从东北的一所大学毕业后,先后在长春沈阳等地工作过,前不久,很少和父母联系的小杨忽然给家里打来了电话,说是要2000块钱,在外面工作不好找欠了别人钱,把钱还了之后一个星期就回家。

一个星期后,杨家夫妇并没有等到儿子回来,相反事情开始变得蹊跷起来,当夫妇两再给儿子打电话的时候发现电话打不通了,家里人开始觉得不对劲担心起来了。一个二十八岁的小伙突然就失踪了,这让他父母很难理解,为了打听儿子的下落,夫妇两去了沈阳一次,让当地派出所民警帮忙调查。

从沈阳回来以后,母亲张女士就一直想着儿子和他的一次谈话,儿子说自己上了大学,就应该在外面发展,就算是要饭也别回来进厂里工作强。沈阳的民警也推断,这个小伙子不像是搞传销,可能是没赚到钱不愿意回家。

现在杨家夫妇很少出门,因为他们怕村里人问起自己儿子的事情,一想到这些夫妇心里就像被刀割了一样。自尊心强挣不到钱不回家也罢,和父母赌气也罢,小编都希望小杨能够主动和父母打个电话保平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