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有事儿您就问》第一期!李哥给您答答答!

各位老铁大家好!一转眼李哥发布各种外设的评测以及一些游戏类的文章已经有将近半年的时间了,期间有不少朋友私信李哥一些关于外设的问题,有很多比较基础的问题重复性比较高,所以呢李哥呢就想每周把一些收到的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编辑一哈发出来,这样会更方便~李哥也不用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回帖~双赢!

1. 玩FPS游戏鼠标DPI设置多少合适?

鼠标DPI的全称呢dots per inch,每英寸的像素数,DPI越高也就代表每英寸扫过的像素点越多,鼠标也就越快,现在的游戏鼠标动不动的就上万DPI其实一般都用不到,而且有很多鼠标DPI设置越高会影响鼠标的响应速度,所以呢一般保持在2000DPI一下就奔就足够了,FPS选手喜欢用400DPI其实并不是什么信仰的问题,低灵敏度低DPI的情况下大范围移动鼠标经过的像素点越少,就会更有助于瞄准的控制和微调~这才是精髓,不过您要是用个40寸的显示器就当我没说~~~

2. 赛睿的Rival310 卓威的EC2-A 这两个鼠标哪个好?

目前职业的CSGO选手的确有很多都选用卓威的产品,EC系列的握感的确相当出色,但是华诺蓝点微动的手感比较一般,而且左右键的差异有时候会比较大,这个看人品,Rival310出了没多久,从性能和品控上来说都会比EC好也点点,但是虽然相比Rival300s尺寸小了,但还是有点长,李哥建议想要纯粹握感的EC2-A,当然也掺杂了一点信仰,如果综合评定产品的话Rival310会更好一些。

3. 刚入外设坑,想买款机械键盘,CHERRY的,预算大概500,有什么推荐的嘛?

这个价位其实有很多不错的入门产品,比如果IKBC,高斯以及杜伽,在500一下都有CHERRY轴的机械键盘,而且产品的品质也都还不错,信仰一点可以选择CHERRY的MX BOARD2.0,或者87键的MX BOARD 1.0,李哥觉得这些都是还不错的产品,可以对比一下外观什么的再进行选择。

李哥这个人比较话痨,也特别爱聊天,相信有很多兄弟都感受到了!除了私信在下面的留言李哥基本上也都会回复的,好的坏的都回,喷我的有时候我也会喷回去~还是那句话昂~铁的们有关于外设方面的问题可以尽管问,李哥看到后会耐心的一一解答,绝不怠慢~所以!好朋友们踊跃留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