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小明直播有个房管疯狂搞事,明却无动于衷,看到ID后难怪

RNG全面复出之后,uzi和mlxg飞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目前来看双人组的遭遇不是太好,uzi开场不利三场游戏中都以失败告终,直到solo赛才拿到首场胜利,而玩家们在双人模式看到mlxg还是一如既往的莽出一片天,可惜最后还是没能收获胜利。

其他留守在基地的成员,除了训练之间,还进入斗鱼,恢复了直播。这是在世界赛之后RNG队员们第一次开启直播,之前最艰难的时候大家都选择暂时躲避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恢复直播的RNG队员也是各有各的辛酸苦辣。

譬如小虎,一个多月时间没有打rank,状态恢复的也不是很好,斗鱼第一天重新开启直播,就喜提二连跪,随后,更是自暴自弃,放言要和卡萨开启直播双送,看得网友们是哭笑不得。小明的直播是中规中矩,心态和技术都在水准之上,毕竟刚刚回国的一段时间里ming一直都在基地独自训练也没有出去游玩,就在大家觉得小明的直播间毫无惊喜之时,却突然闯进来一个人疯狂搞事,让观众们精神一振。

这个人一进来就开启了吐槽模式,疯狂吐槽小明的技术和意识。身为世界级强队的RNG首发队员,在LPL中辅助能力也是名列前茅的,竟然遭人疯狂吐槽,观众赶紧睁大眼睛,想看看这个口出狂言的是何许人也。看到ID才知道这个人竟然是IG的阿水,刚刚夺得了S8世界冠军的ADC!观众纷纷表示,对不起,打扰了。

小明丝毫不介意好兄弟阿水的吐槽,还向阿水讨要礼物。阿水却不要脸地表示,要礼物可以,但是要小明先给他一个房管当当,否则礼物没得谈,叫爸爸也没用。阿水虽然嘴上厉害,说着不给小时礼物,却还是一口气给小明连刷了几个火箭。观众被阿水的豪气惊呆了,看不出来,世界冠军阿水竟然是一个死傲骄。

​其实,这次阿水出来露脸,是小明之前私下里请他过来查房的,因为小明本来就出身IG,在IG里面,就属小明和阿水的关系最铁。这次互动,也是阿水特别过来给好兄弟的直播间撑场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