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新机汇总:一款双面屏幕,三款挖孔屏设计,最后一款定制版!

12月新机汇总:一款双面屏幕,三款挖孔屏设计,最后一款定制版!

不知不觉,2018年就剩最后一个月了,而手机行业也变得热闹起来,很多手机品牌都想在12月份拿出自家杀手锏,像挖孔屏就是手机界比较新颖的设计,双面屏幕的造型也不多,今天笔者来汇总一下12月份即将发布的几款机型,看看你最喜欢哪款!

1、vivo NEX 双屏版 (12月11日)

今年比较成功的旗舰机,vivo NEX绝对可以算一部,出货量更是让友商羡慕不已,而蓝厂也是再接再厉,即将推出vivo NEX系列新机,我们姑且称为NEX2。该机将会采用酷似努比亚X的双面屏幕设计,一来可以提高屏占比,二来可以解决前置镜头的摆放,还是很不错的。CPU将会继续搭载骁龙845,这次有望上10运存,背面采用后置三摄镜头,相信也会有很好的拍照表现,屏幕指纹也会加入其中,至于价格应该在4500元以上。

2、联想Z5s (12月06日)

不出意外,联想Z5s就是全球首发屏幕挖孔的手机,目前该机已经入网工信部,将会配备一块6.3英寸屏幕,采用居中的屏幕挖孔设计,后置相机为三摄镜头,电池容量为3210mAh,电池算比较小的了,说不定到时也是因为这点让Z5s大打折扣。目前联想表示暂时只会打造好中端机,所以该机最有可能搭载骁龙710芯片,至于价格应该会在2000元档。

3、三星A8s (12月10日)

如今三星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日子都过的不太好,目前正在改变智能手机策略,因此率先在中低端手机发力。像三星A8s这次玩的就是挖孔屏设计,前置塞入了一颗2400万摄像头,正面采用6.39英寸LCD显示屏,背部配备了后置三摄像头,将会搭载骁龙710芯片,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快充技术,不知道价格会不会让人满意。

4、华为Nova 4 (12月17日)

华为在手机上的输出还是相当给力的,继荣耀Magic2滑盖设计后,华为也要发布挖孔全面屏手机了,进一步提升屏占比,处理器很有可能为麒麟980,性能再上一个台阶,此次后置也会采用类似于P20 Pro的设计,配备后置竖排三摄。如今官方已经放出华为Nova4的预热海报,将于本月17日跟大家见面,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

5、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 (12月14日)

最后这款就是定制版手机了,一加并不是首次增加定制版了,以前一加5T拥有《星球大战》定制版,一加6的是《复仇者联盟3》定制版,这次一加与迈凯伦达成合作,因此这款手机打造成迈凯伦定制版,背面将会加入迈凯伦的标志,还将配备10G运存+256G存储,不过价格也会有所提升。

最后来个总结:按照当前的局面来看,“挖孔全面屏”必然成为继“刘海屏、水滴屏”后的又一设计风向标,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有三家手机厂商先后试水,而双面屏幕也很有特色,能够带来更多的乐趣,看来这场战争会变得愈加激烈。那么,你更期待哪款新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