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典分组赛狼腾主播全部晋级,循环PK赛将上演“狼腾德比”

今天凌晨为期共三天的年度盛典分组积分赛全部结束,在紧张刺激的比拼之后我们狼腾文化传媒旗下的四位主播全部晋级到了下一轮的循环PK赛。

我们的sao疯、紫龙、小傲以及软糖都全部晋级,而在今天凌晨循环PK赛第一轮的对阵也全部的出炉了,依然是十分戏剧性的对阵:

在一组中,同样身为王者荣耀主播也同样是上届比赛的前三名,小傲与紫龙狭路相逢,这场正面交锋不知谁能技高一筹?而同组中的另一位狼腾主播软糖对上了来自心悦公会的选手,希望我们的软糖也能拿下对手!

人气飙升的sao疯一人征战二组,我们的这匹黑马能不能继续领跑榜单,在PK赛中一黑到底,杀出重围!

在接下来五天内,我们的狼腾主播们将与小组内的每一个选手循环对阵,最终将产生8名选手晋级下一轮,希望我们的狼腾主播可以全力以赴,拿下这一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