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装进口袋里的笔记本,你见过吗?

说起轻薄笔记本,你可能会想到surface或者小米air,但他们和GPDPocket比起来,他们显然也是巨无霸了。去年,GPD推出了能够装进口袋里的笔记本——GPDPocket,该机采用Intelx7-8750处理器,并且仅有7英寸大小的屏幕,非常适合轻办公或移动办公人群携带。GPDPocke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业内很大的反响并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因此今年,GPD又迎来了第二代口袋笔记本——GPDPocke2。

GPDPocke2可以算的上是目前市面上能找到最小巧的微型笔记本电脑了,它只有苹果Air的1/3小,不到surface的一半,可以很轻松的放挎包里,甚至可以和手机一样放进口袋里。

相比第一代GPDPocke,GPDPocke2的键盘布局更合理,打字输入也更快速,自带鼠标反应速度也更快,整机相对第一代有明显改善,机小精巧外出非常方更。此外,GPDPocke2比第一代还增加了一个USB接口,可以接更多设备。

另外,GPDPOCKET2的功率约是20W左右,充电器发热比较小,同时它还采用了typec充电口,可跟很多手机充电器通用,非常方便。

虽然GPDPocke2的体积小,但性能可不弱。GPDPocket2采用m3双核四线CPU,最大256GB的ROM,配备了与MacBook同级别的处理器和主动式散热设计,在某些极端性能测试中,GPDPocket2甚至超越了微软最新推出的SurfaceGo。并且,GPDPocket2还搭载了全功能的Windows10家庭版操作系统,可满足高级专业人士的移动计算需求。

那么这部可以放口袋里随带随用的GPDPocke2,那么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