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失手打废9JN龙龟,直接回炉出超级神宠,炸了!

《梦幻西游》中宝图这个东西看似简单,却有特别的不平凡。因为这张只有2万多梦幻币的图纸中可能暗藏着很多的惊喜,他会为你挖出魔兽要诀和五宝,同样也会为你挖出妖怪的老巢。而围绕这张2万多梦幻币的图纸却发生了很多故事,比如一个人一车图挖出了一套五宝最后换取了一个特赦令牌,出来了20个花豆。这种就属于先喜极而泣,后悲从中来。梦幻西游有意思之处就在于,很多事情你看不破,因此就特别梦幻。

TOP1:打图赚钱还是挖图赚钱

梦幻西游要说赚钱有很多的门路,其中围绕低级宝图的赚钱方法就2个。一个方法就是打宝图,很多人喜欢下班之后默默的回家打开自己的号,然后打上几百张宝图再下线。以前可能耗费一晚上的时间一个月还能赚小几千块,随着点卡进入6点时代和宝图价格低迷,现在这样的赚钱之路也是在慢慢变少。

当然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挖图,这个赚钱办法其实也和运气有关。运气好,可能挖出来的东西是宝图的数倍,一个东西就能让一车宝图回本,其他的都是血赚。关于这个问题,也是大家争论不休,你们支持哪个方法更赚钱呢?

TOP2:老王失手打废9JN龙龟,直接回炉出超级神宠,炸了!

175的比武如果带血宠,那么必须带的一个技能就是法术防御了。而且因为血宠就是用来抗伤害和拉药的,如果带一个死亡召唤就能提升不少的战术意义。最近有玩家准备了一只9技能龙龟给老王打书。怎料老王这个倒霉蛋,直接就选择上高级防御,这个选择也是令老板无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高防把死亡召唤给覆盖了,这个龙龟瞬间价值大跌,也没有继续打书的意义了。

为了挽回颜面,老王居然怂恿这位玩家回炉。结果一个神操作,回炉出了11技能的画魂。本身画魂带法防和死亡召唤就比龙龟值钱不少,因为109的比武也能上。而且这个画魂的高敏捷和高级毒还在,直接上一本高级防御就能直接使用了。看到这里老王表示这个画魂起码价值翻10倍都不止,又是一个神宠出炉了,太炸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